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健康体检科走进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法院

2018-01-19 15: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孟聪 季超) 每年单位健康体检结束后,很多体检者对于体检报告还是比较茫然,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中心医院健康体检科的医护人员于1月12日走进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法院,为体检客户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现场解读体检报告,提供贴心服务。 

  健康体检科范崇伦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普遍存在的慢性病及高危因素进行详细讲解;杨希秀主任、张箭如医生针对现场的个人体检报告进行一对一的健康指导,普及生活健康常识;刘惠医生针对此单位发病率较高的甲状腺疾病进行了专题讲座。在座的每一位客户都认真聆听,积极提问,现场互动十分精彩。 

  最后,王树玲总结此次法院职工体检的概况,常见的健康问题。此次活动受到一致好评,法院的查体客户高兴的说:“多亏了您们,报告上那么多数字和箭头,也看不懂,经过你们的指导和讲解,我们也知道怎样去注意身体健康啦,真是太感谢了!”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健康已成为人们生活的重要目标。健康讲座常常有,但因为形式总是“我说你听”的宣讲,不够吸引人,所以这次健康体检科以互动的形式开展本次“如何解读体检报告”的健康讲座,这样接地气,新颖有趣的健康讲座获得了历城区人民法院职工的称赞,大家受益匪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