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院“59先锋-五院急救”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开展扶贫活动

2018-02-06 10:36: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春节临近,为贯彻落实团省委“青春扶贫 益暖齐鲁”集中行动通知要求,深入推进“青年文明号助千家”活动,团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青年文明号助千家”年底送温暖活动。按照医院团委号召,近日,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急救分中心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了“青春扶贫 益暖泉城”活动,为从事院前急救的困难青工、困难同事送去了粮、油等过节物资,并送去新春的祝福。

  市五院“59先锋-五院急救”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响应团市委、委团委的号召,始终把青年文明号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载体,全体院前急救人员牢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夯实“医德为本、上善于民”的院训精神,扎实推进急救为民的优质服务工作。

青年文明号集体向困难青工送温暖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姓“钱袋子”有啥新变化 多地明确提高养老金标准

    11.png

    各地根据不同情况,在就业、脱贫、养老、教育、医疗等方面均列出“民生清单”,这些举措对2018年百姓“钱袋子”将产生重要影响。2018年,河南提出新增城镇就业1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以内;广东提出城镇新增就业11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详细]

    02-06 10-02中国青年报
  • “中国式支付”在全球成功逆袭 无现金交易引领潮流

    11.png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欢通过出国旅行的方式陪家人度过春节假期。对于海外各地而言,中国人的到来不仅带来了消费需求,更带来了以移动互联网和电子钱包为基础的“中国式支付”。分析人士指出,中国改革开放初期,银行卡、信用卡等国外支付方式通过广东等沿海地区...[详细]

    02-06 10-02人民日报
  • 欧盟代表:英国对未来英欧关系表态的时候已到

    欧盟负责英国“脱欧”事务谈判的首席代表巴尼耶5日对英国表示:做出选择的时间已到,英国应该对英国“脱欧”后欲与欧盟维持何种关系进行表态。巴尼耶5日在英国首相官邸与特雷莎·梅及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戴维斯会谈后,直白地呼吁英国就2019年3月29日正式“脱欧”...[详细]

    02-06 10-02中国新闻网
  • 英大臣“迟到”1分钟羞愧请辞 华人妻子道出原委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上周访华期间,英国国际发展部国务大臣麦克·贝茨勋爵为迟到1分钟而当众引咎辞职,但特雷莎·梅没有接受他的请求。”  贝茨现任英国国际发展部国务大臣和上院议员,不仅其“中国女婿”的身份广为人知,“慈善徒步”的义举更曾广受报道。[详细]

    02-06 10-0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