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口腔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08-05 11:11:0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8月3日下午,济南市口腔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护士长参会。

  会上,副院长解建立传达了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的会议精神,对省、市卫健委对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进行详细解读。从加强医院发热患者管理、预检分诊管理、院感管理、核酸检测能力提升、疫情信息上报等方面,对医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与分析,对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加强疫情防控、院感管理及应急工作,及时更新中高风险地区名单,预检分诊严格落实“一看一测一查一问”,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工作。加强院感防控自查工作,落实人员安全防护及医疗废物处置。严格外来人员上报登记。由院领导及职能科室组成的督导组,每日对医院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集中反馈并整改,合理引导患者就诊,确保医疗服务保障工作顺利进行。

  院长杜毅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科室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加强预检分诊管理,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每个科室、每个环节无一疏漏。

  党委书记王建宁强调,全院干部职工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医院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来抓,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