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派员参加第十二次全国口腔种植学术大会

2021-07-20 15:50:5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尹静

  7月16日至7月18日第十二届全国口腔种植学术大会在厦门举办,济南市口腔医院派出2名医生参加会议。

  据了解,本次展会学术专题论坛再升级,参会人数达到6000人次,学术专题论坛40余场,学术论坛分享了口腔种植数字化扫描、口腔种植自体骨移植、口腔种植引导骨再生、口腔种植上颌窦底内提升、口腔种植美学、口腔种植导航外科等一系列课程。邀请了国内外顶级的种植及相关领域专家进行多种形式的分享和交流,共同探讨与研究口腔种植的未来。

  通过学习,旨在提高口腔种植临床操作的精确度、医生对种植技术的掌握,在临床经验总结或疑难复杂病例分析报告、口腔种植前沿技术和创新性理论,以及多学科联合治疗在口腔种植中的应用方面得到总结,为以后更好的服务于牙列缺损患者夯实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