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口腔医院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2021-07-20 15:49:4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7月12日-18日为老年健康宣传周,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济南市口腔医院开展了主题为“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系列宣传活动,旨在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本次老年健康周的宣传主题为“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该院除了在总院AB座及各分院区的各楼层利用BOE画屏滚动播放本次活动主题,还在各LED电子屏循环播放老年健康宣传周视频,并且组织开展了系列老年口腔健康科普讲座和义诊活动,提高老年人的口腔保健意识。系列讲座和义诊活动挑选了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分别走进各社区,现场进行健康教育及咨询义诊,共服务中老年人3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关注老年健康”宣传活动氛围。

  活动受到广大中老年人的广泛好评,济南市口腔医院也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教活动,全面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