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多措并举做好雨雪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2020-12-29 09:53:57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12月29日,济南市口腔医院多措并举做好雨雪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济南市口腔医院高度重视,院长杜毅立即进行了安排部署,签发《做好雨雪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至各位院领导及相关科室,多措并举做好雨雪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医务科、护理部、组织人事科立即落实好上下班时间,在企业微信群里下发做好雨雪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通知,提醒职工防滑防跌倒,确保出行安全;后勤、物业、安保人员根据相关预案和要求,做好门前积雪的清除,方便患者就诊就医;后勤、设备科室科对相关设备进行了运行维保,保障临床患者安全就诊;医务科、护理部、保卫科、科教科连夜对值班人员、职工宿舍和学生宿舍等进行了联合检查;应急办立即检查物资储备并对照预案进行演练,确保从容应对雨雪寒潮天气的到来。各院区、门诊天还沒大亮就已经组织人员清扫积雪,方便来院患者就诊。

  洒融雪剂

  宿舍

  总院A座南门

  总院A座东门

  总院B座

  东院区

  山大北路门诊

  高新院区

  舜耕院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