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市口腔医院24年的忠实粉丝送上感谢锦旗

2020-12-25 16:34:4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12月24日上午,济南市口腔医院山大北路门诊收到患者仝先生赠送的“白衣天使 德医双馨”锦旗和感谢信,高度赞扬了该院医生的精湛医术及温馨服务。

  据了解, 先生是济南市口腔医院的忠实粉丝,24年的时光荏苒见证了该院的医患深情。在 先生小的时候,就在济南市口腔医院看牙,口腔医院医生高超的技术及和蔼的笑容,给 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小时候恐惧看牙的他,觉得看牙原来也可以是件幸福的事情。从那时起, 先生全家不管谁的牙齿有问题,都是去巿口腔医院治疗。 先生近期牙齿不适,便来到了距家比较近的济南市口腔医院山大北路门诊,遇到了刘婷婷医生,仝先生说,刘婷婷医生给人的感觉就是热情严谨、如沐春风,给了他牙齿健康的希望及治疗的信心;在等待治疗的时候,经常碰到刘医生对老人不厌其烦的解释病情及治疗计划,对待儿童和蔼可亲……这一幕幕,让 先生勾起了儿时看牙的暖心回忆,不由得感慨20多年过去了,在口腔医院看牙还是那个味,还是始终如一的有温度的治疗……

  先生发自肺腑的写了感谢信和锦旗,感谢刘医生精勤仁和的精神及温馨热情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