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口腔医院职工获全市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2020-06-23 14:44:5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尹静

  6月份,在济南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组织评选的2019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中,由济南市卫健委推荐的济南市口腔医院尹静同志被评为济南市“最美志愿者”。

  尹静同志是济南市口腔医院宣传科主任,29年的工作生涯中从事新闻宣传工作就有17年,她在讲好济南口腔好故事、传播济南口腔好声音的同时,不断发扬奉献精神,热心公益几十年,数百次组织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进单位等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参加讲座、义诊、健教、环保、帮扶、助困、义务劳动等大量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在抗震救灾、甲流、全运会、创建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等重大事件的志愿服务活动中身先士卒、义无返顾;多次捐款计万余元、献血3000ml;她对父母双亲说“感谢你们让我有孝老爱亲的机会”,她对宝贝儿子说“你的到来让妈妈更加成熟与坚强”,她对同事朋友说“辛勤劳作会让人年轻有活力”,她对受助人说“能够帮到你们我的内心十分愉悦”。

  她积极倡导全院职工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带领志愿者们在医院“五进一线”“微笑行动”“爱牙直通车”“护齿先锋”“健康口腔 微笑少年”“百场志愿服务行动”等多个志愿服务项目活动中,以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单位“五进一线”“微笑行动”“爱牙直通车”志愿服务品牌荣获2015、2017、2018年全市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护齿先锋”品牌获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银奖,所在济南市口腔医院荣获2016年度全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2017年创城工作先进集体、2018年度全市优秀志愿服务先进单位。由于她在公益行动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群众的高度认可和赞誉,2018年11月,她代表济南卫健人接过了市领导许强同志手中的“泉城义工齐鲁康养名城志愿服务队”的大旗;她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卫生健康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山东省卫健康系统职工运动会优秀志愿者、济南市无偿献血最美微笑个人、济南市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全市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先进个人、全市健康教育先进个人、全市最美创城好市民、多家媒体优秀通讯员等荣誉称号。

  在医疗服务中努力做好健康中国宣传,在宣传一线工作中尽心做好公益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行动中默默付出不断传播正能量……。作为公益活动的策划者与参与者、正能量的坚守者与传播者和公益品牌的创建者和践行者,尹静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口腔人的大爱之心,像火焰般用一腔赤诚感染着身边的亲朋好友,描绘出公益志愿服务者的多彩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