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口腔医院热情服务提高患者就医获得感

2020-06-22 15:09:03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尹静

  6月18日,济南市口腔医院安保人员帮助来院中老年患者进行健康山东码的申领和出示,旨在严格执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的基础上,以热情的服务切实方便就诊患者,提高患者就医获得感。

  据悉,该院严格按照上级各部门疫情防控要求,从多方面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落实,提高服务质量,方便患者就医。一是强化安保人员和预检分诊人员的责任意识,细化工作部署,确保所有入院人员安全通过入院第一关;二是为出入医院的患者和员工分别开辟出行走通道,医院总院区及各院区门诊只开通一处进入医院的通道,确保入院时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山东绿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到位执行;三是医务科、护理部、院感办等职能部门加大监督巡查力度,确保各部门、科室严格落实执行上级有关部门防控要求的落实。四是加大医院对所有人员的标准化建设工作培训,提高服务技巧,在保证疫情常态化工作开展的同时,切实服务好人民大众,提高患者就医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