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济南东部地区市民可以到济南市口腔医院高新院区心电监护下拔牙了!

2020-06-08 14:54: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尹静

  5月7日,67岁的王阿姨在济南市口腔医院高新院区心电监护下安全、顺利的拔除了患牙。王阿姨说,院区提供的心电监护拔牙为广大中老年人尤其是有老年疾病的患者切实解除了痛苦,感谢医院这么贴心的服务。

  据了解,王阿姨一直生活在济南市东部高新城区,几年前患上高血压、冠心病,近日王阿姨牙齿很不舒服,经检查需要拔除患牙。但因王阿姨的病史,走了多家口腔诊所都因不能常规拔牙而没能解决王阿姨的痛苦。当得知济南市口腔医院高新院区可以预约心电监护拔牙后,王阿姨按照预约时间早早来到医院,在心内科专家的监护下拔除了患牙,高超的技术、温馨的服务让王阿姨非常感激医院以及所有医护人员。

  济南市口腔医院高新院区主任马金骥介绍,为了方便济南东部城区老年患者安全放心的治疗牙齿疾病,该院高新院区自5月7日起,每周日推出心电监护下拔牙服务举措。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条件的改善,城市人口老龄化加剧和工作压力的增大,心血管疾病患者也不断趋于年轻化。研究表明,心血管疾病患者拔牙具有一定危险性,随时可能发生心血管意外,所以对于此类患者都建议在心电监护下手术。济南市口腔医院组织心内科专家和口腔颌面外科专家,每周在高新院区为有需求的患者进行心电监护下拔牙服务,手术中随时掌握患者心电图及血压变化规律、及时指导,对症处理,有效地监测患著心率血压等情况,从而防止患者发生心血管意外,可大大提高心血管疾病患者拔牙的安全性。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治疗经验,确保患者安全就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