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口腔医院开展春节扶贫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2020-01-16 16:45: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静 李崇

  1月13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济南市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王建宁,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红梅一行来到南部山区锦锈川街道办事处道沟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济南市口腔医院春节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在该院驻村第一书记王少伟的带领下,走进村民家里,把济南市口腔医院的春节问候带到每一位村民家中。
  冰天雪地的天气,道沟村日前的积雪仍旧没有化开,与城市里的温暖相比更觉寒冷。在王少伟书记的指引下,济南市口腔医院一行人带着红红的福字和春节对联,以及米、面、油等物品,走进道沟村村民家里,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群众和70岁以上老人共34户,向他们逐一送上春节的祝福和问候。
  党委书记王建宁指出,此次活动是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延续,旨在为全力支持驻村第一书记能够在道沟村更加顺畅的开展工作,医院还将陆续采取多种举措,为帮助道沟村脱贫致富贡献应有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