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笑日,泉城寻找“健康山东·微笑济南”大众最美微笑!

2019-05-09 16:55: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静

  

   “当你微笑,世界很美”, 5月8日,第71个“世界微笑日”(World Smile Day)到来啦。微笑不仅是一个简单的表情,更是一个人健康进取的最好展现,也是一座城市、一个国家,乃至一个民族胸怀博大、逐梦未来的最好诠释。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济南将开启一场“寻找大众最美微笑”行动,不限年龄、不限性别、不限行业,晒出您的最美健康微笑,让泉城变得更加温暖、更有力量。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东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分会

  承办单位:济南市口腔医学会、济南市口腔医院

  协办单位:有来医生

  二、活动日程

  1.报名阶段:5月8日-5月18日

  提供2张不同角度微笑露齿照片(不小于2M,肩部以上免冠照)发送至报名指定邮箱robe1989@163.com(照片命名方式:姓名+年龄+联系方式+所在市辖区)或关注济南市口腔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互动-微笑济南”进行报名。

  2.征集筛选阶段

  1)口腔健康测评:5月21日-5月27日

  专家对符合要求的100名选手进行口腔健康测评,筛选出50名选手统一拍摄专业微笑照片。(医院会提前电话联系预约拍摄时间,选手可到总院区B座5楼医疗美容中心进行拍摄)

  2)专家及大众测评:5月29日-6月2日

  采用“网络投票+专家测评”的方式对入选选手进行测评。

  3.最美微笑展示:6月8日

  20名选手进入最美微笑展示环节,“微笑展示+个人展示+现场投票”。

  三、奖项设置

  1.报名阶段:凡参与活动均可获得口腔健康大礼包一份,包括免费口腔健康讲座一堂,专业口腔健康检查一次,高品质牙线一盒,精美牙刷一支并免费赠送拍摄个人形象照一张。请携带本人有效证件,于5月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至济南市口腔医院总院八楼领取礼品。)

  2.征集筛选阶段(奖品将于6月8日现场统一发放)

  1)进入口腔健康测评阶段即可获得价值200元礼品一份

  2)进入专家及大众测评阶段可另获得专业口腔健康检查+口腔肖像摄影一套(请提前通知预约时间)

  3.最美微笑展示阶段

  根据现场情况,进入最美微笑展示阶段即可获得以下奖品之一。

  1)隐秀隐形矫治器,价值15000元

  2)SIC进口种植体,价值3300元

  3)美容全瓷贴面,价值2500元

  4)专业超声波洗牙,价值300元

  温馨提示:因所有奖品均需个性化定制,仅用于在济南市口腔医院总院及各分院进行相应临床诊疗时使用(奖品均不含诊疗费、手术费及辅助影像学费用),先到有优先选择权哟!本活动解释权归济南市口腔医院所有。

  用微笑点亮泉城,诚挚邀请您的参与。晒出最美健康微笑!让泉城变得更温暖,更有力量!

  活动咨询电话:

  0531—86261970;

  0531—86261555;

  0531—8626165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