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口腔医院总院A座部分科室装修一新迎患者

2019-01-29 15:53: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静

  1月25日,济南市口腔医院牙周粘膜病科搬到了装修一新的A座二楼,迎接前来就诊的患者,这标志着该院部分科室装修改造工作阶段性完成,通过装修改造有效提高了患者的就医感受和体验。

  据了解,市口腔医院不断加强重点学科建设工作,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2018年医院研究制定了《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方案》,开展院级重点学科遴选,积极创建省市级重点学科和临床精品特色专科,为促进学科发展,医院对总院区楼层重新规划调整,设立唇腭裂语音训练室、复苏室、母婴室,对颌面外科门诊病房、手术室、种植中心、牙周粘膜病科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完工后来院患者就诊环境将更加舒适。目前,该院总院B座母婴室,总院A座七楼口腔颌面外科门诊、唇腭裂语音训练室,六楼病房,五楼手术室、复苏室,二楼牙周粘膜病科等都已进入正常接诊状态。装修后的各科室整洁优美的环境、全国领先的设备设施,极大的提升了患者的就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