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医院“营造绿色家园”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18-03-14 16:3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丽

  3月11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口腔医院青年志愿者一行五人参加了大众网组织举办的“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

  早春三月,草长鹰飞鸟,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大众论坛网举办的营造绿色家园,实现和谐共生,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章丘活动现场,来自济南市口腔医院修复科和修复工艺科的五名志愿服务队员们正在忙碌着,他们严格按照植树的步骤,(挖坑、回填、栽植、覆土保墒),认认真真的载好每一颗树苗,他们做事一丝不苟的态度给人山人海的活动现场留下了深刻印象。

  “饮水思源,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带着这份感恩与社会赋予我们的使命,济南市口腔医院的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们,做完了一件有意义的事。她们愿意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增添一份绿色,为净化美化环境贡献小小的力量。同时也希望我们口腔医院像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

志愿者合影

活动场地人山人海

植树

认认真真种好每一颗树苗

为小树苗带上许愿卡

卫计系统的绿马甲成活动现场亮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