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口腔参加全市卫计系统“双百”巾帼文明岗授牌暨妇女干部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8-01-22 15:17: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秋华 房楹

  11月18下午,济南市卫生计生系统“双百”巾帼文明岗授牌暨妇女干部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市口腔医院隆重召开,会上宣读了济南市“双百”巾帼文明岗命名决定并为系统“双百”巾帼文明岗授牌,市口腔儿童口腔医学中心荣获巾帼文明岗标兵岗并做大会发言,口腔正畸科荣获市级巾帼文明岗。

  一直以来,市口腔医院非常重视巾帼文明岗建设,以“爱岗敬业、岗位建功、岗位创优”为目标,热心公益,关爱特殊群体,积极开展济南市“儿童口腔疾病干预活动”、山东地区 “关爱孤独症儿童口腔健康试点项目”,是全省唯一一家乳牙干细胞公益募集活动执行单位。

  今后市口腔医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挥巾帼标兵岗的榜样示范作用,立足本职,提高责任意识,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事业。

会议现场

标兵岗授牌

市级岗授牌

代表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