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全瓷牙的寿命的因素

2019-02-28 10:22:11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薄士超

    影响全瓷牙的寿命的因素:

  1、全瓷牙的材料使用不当会影响到使用寿命,因此选择适合的材料会使全瓷牙的使用寿命更久一些。

  2、牙齿本身的缺损程度、牙周状况与全瓷牙的使用寿命密切相关,天然牙齿的缺损情况、牙周状况都影响全瓷牙的使用寿命。

  3、口腔医生的水平也是全瓷牙使用寿命的影响因素。一个专业的口腔医生经过严格、规范、严谨的设计,制作出来的全瓷牙,在使用寿命上相比非专业的医生来说更有保障。

  4、全瓷牙的使用寿命也和个人的日常使用情况相关,特别是饮食习惯,平时应尽量少用或不用缺损严重的患牙吃坚果、骨头等硬食。

  5、全瓷牙的使用寿命与个人的口腔卫生习惯相关。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有利于牙周病的预防,也避免了继发龋的发生,间接的使全瓷牙的使用寿命延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