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春秋 市口腔医院砥砺精诚续华章

2016-08-02 15:48: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精勤,良医之行;仁和,良医之本。

  济南市口腔医院,始终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明德博学,精医济世,砥砺甲子,续写华章!

  “发展口腔事业,服务人民大众”是使命,也是六十年不变的坚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谈网约车新规:“有争议”如何变成“挺满意”

    网约车新规.jpg

    刘小明回应说,“其实这个问题包括两个方面,一个是巡游车将来怎么发展,二是怎么和网约车进行平等的竞争。明确在新老业态当中,网约车和巡游车要实施错位经营,也是力促公平,希望二者在同一起跑线上竞争。[详细]

    08-02 09-08人民日报
  • 红通令头号嫌犯受访避谈放弃申请庇护准备回国

    [环球网综合报道]有关中国“红色通缉令”头号嫌疑犯杨秀珠的新闻时而见诸报端。”  杨秀珠对于自己的律师似乎有所怨言,她在回答关于“最大的挑战在哪里”的提问时说道:“当然是律师,不给力呀。[详细]

    08-02 15-08中国青年网
  • 东京都新知事小池百合子正式上任 欲挽回政府信誉

    据日媒报道,在日本东京都知事选举中首次当选的小池百合子本月2日赴都政府走马上任。在前任东京都知事舛添要一辞职后,曾是自民党众议员的小池在未获日本自民党支持的情况下参选。[详细]

    08-02 15-08中国新闻网
  • 逼死强迫症? 墨尔本房屋“倾斜”设计遭抗议

    据称,这栋正在建造的建筑是一栋拥有6个房间的二层小楼,Boronia合理发展厅的发言人塞尔表示,这栋建筑“有损市容”。开发商Peter Thomas却表示这栋建筑的设计风格属于当代设计,Boronia出现越来越多这样的建筑表示该地区“正在逐渐融入现代元素”。[详细]

    08-02 15-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