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验光配镜中心

2018-05-22 10:47: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医学验光配镜中心作为眼视光专业机构成立于1995年,是山东省首家集眼科医学、眼视光学、眼镜设计、生产、制作、检测、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学验光、医学配镜专业单位。中心多年来为全省青少年、儿童及社会各界人士进行眼视力检查和矫正达几十万次,并在济南市残联的领导下对我市低视力患者和视力盲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曾获“国家质量万里行信得过单位”、“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优秀诚信企业”、“济南市服务名牌”、“百姓放心店”、“计量惠民单位”,全省首家、国家技术监督局质量抽查15项指标全部合格单位,国家、省、市级“优秀青少年维权岗”工作站等十二项表彰。2003年通过了国家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中心技术实力雄厚、设备先进,在全省率先引进了FreeForm自由曲面、Triex光学材料、PCD莱宝镀膜之“三大世界顶级光学技术”。该技术类同于眼科准分子激光手术技术,通过对镜片曲面采取激光点位数控矩阵扫描及切削,达到个性化“量身定制”。镜片高质成像,佩戴不头晕、不变形、不疲劳,完美极致,舒适自然,适用于各类光学眼镜,尤其是各类高难光学眼镜、老年渐进多焦点眼镜、青少年近视弱视防控眼镜等,为戴镜者扫除一切视觉障碍。
  中心本着“以人为本、呵护健康”的宗旨,以视觉健康为目的,追求完美的视觉质量和视觉舒适度,不断引进国际上最先进的智能化验配设备和科学技术,配备眼科专业技术人员为配制高品位、高质量的眼镜提供了最科学、最准确的保证,并向社会推出“无忧产品”的六项承诺,对每副眼镜从原材料到成品眼镜进行六次检验,其医疗技术专业、求实、安全、可靠。
  中心近年来致力于开展角膜塑形技术、视功能训练和视功能改善的研究发展,对于青少年儿童近视、弱视实施综合性的防治和干预措施,建立了防控体系并进行长期观测治疗。中心的多项技术对有效矫正青少年近视,缓解控制青少年近视发展效果显著,安全、可预测、可调控,受到国内外医学研究人员的肯定和高度瞩目!
  中心将产品和服务全部纳入科技化领域,将消费和需要纳入人性化范畴,让质量与信誉紧密结合,让产品与健康紧密结合,让消费与需求紧密结合,力求打造出国内知名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近期10省区市陆续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哪个群体最受益?

    最低工资标准.jpg

    近期,各地陆续发布调整最低工资标准和企业工资指导线等影响劳动者收入的好消息。中国劳动学会副会长苏海南表示,对于低收入劳动者来说,最低工资标准的提高有利于保证其本人及其赡养人口的基本生活需要。[详细]

    05-22 07-05工人日报
  • 天津人才从北京引进?为何多城抢人才用户籍做诱饵?

    人才新政.jpg

    在会上,天津市副市长抛出“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放宽对学历型人才、资格型人才、技能型人才、创业型人才和急需型人才等五类人才的落户条件。我们也是反对户口通过、高考移民,天津老师们的权益不会受到影响,所以担心我觉得没有必要。[详细]

    05-22 07-05央视网
  • 印度成功进行延长“布拉莫斯”导弹寿命试验

    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宣布,印度21日成功进行了一次“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试验,目的是将其服役寿命从10年延长到15年。该组织说,导弹是当地时间上午10时40分左右从位于奥迪沙邦沿海昌迪普尔基地综合试验场的一个移动发射架上发射的。[详细]

    05-22 10-05新华社
  • 意大利两大党正式举荐总理候选人 中右联盟解体

    据欧联网22日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21日,意大利五星运动党与联盟党领导人正式向总统马塔雷拉递交了新政府总理候选人名单。意大利总理热门人选--法学教授朱塞佩·孔戴有望成为新一届联合政府总理。[详细]

    05-22 10-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