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光手术中心

2018-05-22 10:47: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屈光手术中心始建于1996年,是山东省内首家开展个体化切削LASIK手术的眼科专业诊疗机构。中心立足当代屈光手术领域技术发展前沿,在设备引进、技术创新等方面填补了多项全省空白,创下了山东省内专家最多、设备最新、技术最优、手术量最大等多项纪录,成功奠定了山东省屈光专业的领军地位。我中心已成功实施手术近二十万例,成为患者首选的医疗服务品牌。
  中心配备有世界一流的先进设备如德国卡尔蔡司全飞秒激光系统、美国Intralase飞秒激光系统、德国鹰视酷眼准分子激光系统、美国VISX-S4准分子激光系统、PATCAM眼前节分析系统等,相继开展了PRK、LASIK、波前像差引导的LASIK、角膜地形图引导的LASIK、EPI-LASIK、SBK-LASIK、飞秒-LASIK术、全飞秒手术、ICL术以及波前相差、角膜地形图、Q值引导的多种个体化手术等十余种手术。
  中心现有高级职称3人,博士2人、硕士1人,医师全部LASIK医(技)师上岗培训考试,获得大型医疗设备上岗证。中心还承担了多项省市科研项目,成果达国际领先水平,获省、市科技进步奖多项。中心拥有国家级专家技术支持,负责指导、咨询,保证手术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近期10省区市陆续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哪个群体最受益?

    最低工资标准.jpg

    近期,各地陆续发布调整最低工资标准和企业工资指导线等影响劳动者收入的好消息。中国劳动学会副会长苏海南表示,对于低收入劳动者来说,最低工资标准的提高有利于保证其本人及其赡养人口的基本生活需要。[详细]

    05-22 07-05工人日报
  • 天津人才从北京引进?为何多城抢人才用户籍做诱饵?

    人才新政.jpg

    在会上,天津市副市长抛出“海河英才”行动计划,放宽对学历型人才、资格型人才、技能型人才、创业型人才和急需型人才等五类人才的落户条件。我们也是反对户口通过、高考移民,天津老师们的权益不会受到影响,所以担心我觉得没有必要。[详细]

    05-22 07-05央视网
  • 印度成功进行延长“布拉莫斯”导弹寿命试验

    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宣布,印度21日成功进行了一次“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试验,目的是将其服役寿命从10年延长到15年。该组织说,导弹是当地时间上午10时40分左右从位于奥迪沙邦沿海昌迪普尔基地综合试验场的一个移动发射架上发射的。[详细]

    05-22 10-05新华社
  • 意大利两大党正式举荐总理候选人 中右联盟解体

    据欧联网22日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21日,意大利五星运动党与联盟党领导人正式向总统马塔雷拉递交了新政府总理候选人名单。意大利总理热门人选--法学教授朱塞佩·孔戴有望成为新一届联合政府总理。[详细]

    05-22 10-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