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干眼门诊被评为“省级干眼示范指导中心”

2021-07-05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宗昊 通讯员 郭兆瑞 济南报道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眼门诊经中国康复医学会视觉康复专业委员会的严格评选后被顺利评为“省级干眼示范指导中心”。
  “第二届中国干眼康复学术年会”于2021年7月2日在杭州美丽的西子湖畔盛大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康复医学会视觉康复专业委员会和浙江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办,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协办。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主任委员姚克教授及国内众多眼科专家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共评选出国家级干眼中心10家、省级干眼中心37家、市级干眼中心及社区干眼中心百余家。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眼表疾病学术带头人王旭主任医师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参加干眼指导中心的授牌仪式,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谭越医师代表我院干眼门诊做大会发言。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干眼门诊于2020年6月成立,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凭借着先进的诊疗设备、规范的诊疗流程、良好的治疗效果及优质的诊疗服务已成长为省内具有标杆性的干眼指导中心,干眼门诊在获得本次荣誉后仍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诊疗服务,为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宗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