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参与“公众健康素养大提升行动”

2021-06-29 15:0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南市卫健委组织了健康科普专家走进基层“公众健康素养大提升行动”,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开展多场健康宣教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科普专家为学校师生开展《龋齿的预防》科普讲座

  科普专家为学校师生开展《近视的认识防控》科普讲座

  按照“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的计划要求,市二院四位健康科普专家自六月份起,先后走进济南市燕柳小学、育晖小学、科航路学校、吴家堡卫生服务中心和遥墙卫生服务中心等地,为学校师生、社区居民开展了《近视的认识防控》、《青光眼—偷走视力的小偷》、《飞蚊症》、《龋齿的预防》等多场主题健康科普讲座,提高了群众的防病治病意识,得到了师生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科普专家为社区居民开展《飞蚊症》科普讲座

  科普专家为社区居民开展《青光眼—偷走视力的小偷》科普讲座

  在下一步工作中,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将充分发挥专家医疗资源的优势,通过组建科普专家专业队伍深入基层开展健康教育和义诊活动来切实服务群众,更好地提高群众的健康知识和健康素养水平,为更多群众带来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录 郭梦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宗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