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二院开展常规疫情防控督查

2020-12-25 10:52:3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近日,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对影像科、心电图室、眼科门诊、口腔科等门诊区域重点科室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指导

  在本次督查中,院感科、门诊部、应急办三个科室组成检查组,重点查看了相关科室物表消毒管理、环境清洁、消毒通风、人员防护、信息登记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检查组对各科室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制度给与了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信息登记情况

  本次督查是落实“六全六保”工作要求和严格执行院感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督导检查来持续查找风险隐患,全面落实全流程、无死角管理,有助于做好新常态下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医院各项医疗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