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医技党支部参与发祥巷社区 “粽情端午 红色情怀”双报到活动

2020-06-29 15:07:5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曲思宇

  绿粽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垃圾分类的理念深入人心,6月23日,济南市二院医技党支部党员参加了由发祥巷社区举办的“粽情端午,红色情怀”双报到活动。

  活动当天,发祥巷社区“双报到”单位的代表们欢聚一堂,用欢乐的歌舞、愉悦的歌声、有趣的活动,共同纪念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结合端午节的主题,活动采用敲锣传扇的形式,让垃圾分类玩出了新花样。敲锣开始,扇子传到谁的手上,谁就回答一个关于垃圾分类的趣味问题,答对了得粽子,答错了表演节目或分享关于眼科合理用药、垃圾科学分类、小区物业管理的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在欢乐的问答中学习了生活中常用垃圾分类知识,通过交流加深了“双报到”单位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感情。

  为更好地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市二院与发祥巷社区积极互动,组织志愿者定期到社区开展活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多次为发祥巷社区送去急需的抗疫物资,为社区居民进行防疫消杀。今后,医院将继续做好“双报到”工作,为社区居民送服务、送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