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医技党支部参观济阳县第一党支部旧址

2020-06-19 17:08: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李云霞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技党支部走进济阳县第一党支部旧址——史家寺村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开展了一次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史家寺党支部成立于1939年2月,是济阳县成立的第一个党支部。跟随讲解员的解说,大家详细了解了济阳党组织的发展历史。史家寺村党支部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发展壮大了济阳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济阳走过了不同寻常的伟大历程,社会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民由贫穷走向了富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和历史图片,通过这些实物和图片,大家再一次被先烈们崇高的共产主义信仰,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业绩深深感动。参观结束,党员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医技党支部党员们的思想和心灵都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正确树立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奋发进取,无私奉献,为医院的发展和建设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李云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