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李林峻荣获市卫健系统战“疫”事迹演讲比赛一等奖

2020-06-19 17:07: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6月16日下午,2020年济南市卫生健康系统战“疫”事迹演讲比赛在龙奥大厦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济南市二院援鄂队员、手术室护师李林峻凭借出色的演讲,荣获一等奖。

  比赛中,李林峻以《武汉见证我的成长与蜕变》为题,向大家讲述了她在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亲身经历的“战役故事”,分享了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得到历练、收获成长的深切感受。她凭借生动感人的事例、声情并茂的演讲、真情实感的流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认可。面对生死考验,作为医务工作者的李林峻,不惧风险挺身而出,冲锋一线,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勤奋与坚守奏响了抗疫“最强音”,彰显了“白衣天使”的精神风貌与责任担当。

  此次演讲比赛以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大背景,全面展示了济南市卫生健康系统战“疫”事迹,尤其是援鄂医疗队员感人的战“疫”故事,很好地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凝聚了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黄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