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度参与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2021-07-10 23:29: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9日至10日,由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眼科学专委会和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联合主办的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眼科学专委会小儿视网膜学组会议暨“早产儿视网膜病变及婴幼儿视网膜疾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在山东济南举办。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张玉光受邀参加会议并上台致辞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协办单位,深度参与了本次学术活动。市二院院长张玉光在开幕式上致词。他表示,本次会议是一场涵育学术、激活思想的眼科盛会,对加强国内外眼科同行交流,繁荣科研学术氛围、推动眼科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市二院眼底病科主任张同河受邀做了题为《视网膜新生血管动物模型制备》的讲座。

  眼底病科主任张同河受邀进行讲座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邀请到国内众多眼科专家参与授课,就早产儿视网膜病变国际分类(ICROP3)、规范化筛查、常见的小儿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的诊治进展进行系统培训,全面阐述关于早产儿视网膜病变及婴幼儿视网膜疾病诊治的最新临床、科研成果。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二院将以协办此次会议为契机,紧跟国内外眼科研究前沿,对标国内外先进的眼科医疗机构,积极抓好新技术开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升技术学术水平与医疗服务能力,奉献高端的科研学术成果。(通讯员 朱希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宗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