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爱眼知识送到家门口

2021-06-29 14:5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27日,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眼外伤科医务人员来到林桥社区开展眼科义诊活动,把爱眼知识送到了百姓家门口。

  志愿者用裂隙灯为社区居民检查眼睛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发放视力表

  在眼外伤科副主任主任盛艳娟和护士长杨娜娜的带领下,医护人员为180余名社区居民进行了视力检查、眼病检查和白内障筛查。志愿者们在现场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们提出的各种眼病问题,并结合季节特点,对眼外伤的预防和处理进行了科普宣讲。“不用来回跑医院,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眼科专家的检查和讲解,真是太好了,希望你们能常来。”居民们都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测视力

  在一下步工作中,济南市二院作为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济南眼视光医院,将充分发挥作为济南市眼科联盟牵头单位的平台优势,认真履行公益使命,积极参加各种义诊宣教行动,切实为群众的视觉健康保驾护航。(通讯员 杨娜娜 郭兆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宗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