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院举办济南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心脏远程监护诊断培训班

2018-05-28 10:1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4日,济南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心脏远程监护诊断培训班在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来自山东各地市的相关专业专家及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济南市二院纪委书记、副院长程晓麟代表医院致辞。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心脏远程监护中心魏敏主任前来授课,授课内容围绕远程心电监护系统的发展、在临床的应用以及典型的心电异常心电图等内容展开。授课专家理论与图例相结合,分享自身工作中经历的真实病例,使得会议生动形象。随后济南市二院心电图室主任高爱玲和大家分享了心电图Lambda波(λ波)的相关知识。
  据介绍,2017年12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心脏远程监护中心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监护站”正式落户市二院。双方医疗机构通过技术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提高了动态心电监护诊断的准确性和规范性,提升了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广大心脑血管患者提供了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周琳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务院:国企调整不合理过高收入 加强全员绩效考核

    11.jpg

    对主业处于充分竞争行业和领域的商业类国有企业,工资总额预算原则上实行备案制。履行出资人职责机构应加强对所监管企业执行工资总额预算情况的动态监控和指导,并对预算执行结果进行清算。[详细]

    05-26 08-05中国新闻网
  • 居民用气"批发价"6月10日起调整,对生活影响多大?

    11.jpg

    5月25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公布关于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的通知,决定从6月10日起,居民、非居民用气价格机制和基准价格水平将统一。目前居民用气门站价格,所涉及的气量只占国内消费总量的15%左右,按最大提价幅度每立方米0.35元测算,将影响2018年CPI上升0.02个百分...[详细]

    05-26 08-05央视
  • 日本自民党拟整合政府科技会议 设立新司令塔

    5月25日汇总了一项改革方案,把被指呈乱立状态的政府科学技术相关会议整合为一个,创设首相为主席的新“创新统合会议”。目前分布在内阁官房和内阁府的事务局将设在内阁府。[详细]

    05-28 10-05环球网
  • 现实版“蜘蛛侠”:男子徒手爬4楼阳台救下小孩

    综合报道,当你看到一个小孩子翻出阳台悬在空中,你会怎么做。22岁的马里移民贾萨玛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徒手爬上了4楼,救下了这个孩子,被赞扬是巴黎的“蜘蛛侠”。[详细]

    05-28 10-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