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揭秘骗人医疗广告>骗人伎俩大揭秘

济南一医院广告吹嘘肛肠病一次性治愈被判赔偿

    山东济南市一家医院做广告,吹嘘治疗肛肠病不需住院并能一次性治愈。患者董某据此前去就医,结果手术后半月疾病仍未治愈,遂将该院告上法庭。日前,济南历下区法院一审判令该医院赔偿原告损失费用1000元。

  董某患内外混合痔,2002年3月初,她看到这家医院在媒体上做的医疗广告,称采用引进国际先进的全电脑肛肠综合治疗机和YAC光电系统,对痔疮等肛肠疾病,无论病情轻重、病期长短,均可随治随走、不住院、一次性治愈。但董某在该院做了手术之后,伤口却一直不愈,遂起诉这家医院所做的广告有误,欺骗了患者,要求其进行赔偿。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医院在广告中称能够治愈疾病,但原告的病情并未完全被治愈。对此,被告虽辩称在整个治疗过程中无过错,但不能提供相应的证据,也未在法律规定的期限内申请相关技术鉴定,应该承担相应的后果。(新闻来源:健康报)

陈修胜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