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揭秘骗人医疗广告>被骗经历

听信夜间医疗广告被骗花高价购药

    杨先生来电反映:本人患有前列腺炎,无意中在收听广州电台的深夜节目时,一个专治男性疾病的节目让我着了魔,在主持人振振有词的对话中,我对节目推荐的产品功效信以为真,通过拨打他们的订购热线购买了15盒药,分别是“强根三宝”和“雄威乐”的牌子。

 

    服药期间,自我感觉身体良好,精力充沛,一旦停吃后,天天无精打采的样子非常可怕,跟之前判若两人。我开始对电台吹捧的药效产生怀疑,实际使用后的效果远比广告说的差得多,现在我的精神和身体明显变糟了,家人也为我的健康忧心忡忡。之后,我根据药盒上标示的厂家电话打过去,厂方说他们根本没有在电台里卖广告,他们售卖的药只对男性肾虚体质起调养作用,并不能像电台主持人所说的能治好男性障碍病,这只是某药店拿他们的药配上壮阳药,就向消费者夸下海口,承诺能治疗阳萎等多种男性疾病,实在害人不浅。

 

    这样虚假的促销广告每晚欺骗了多少听众?有多少无辜的病患者深陷于花言巧语的陷阱中?花了昂贵的医药费又影响了身体健康,被骗的滋味天天折磨着我的心灵,难以平复。

陈修胜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