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安全宣传进商超活动

2020-06-01 11:18:49 来源: 日照日报·大众网 作者:

  防晒霜怎么选?皮肤过敏怎么办?油性皮肤和干性皮肤怎么分辨?5月2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在日照新玛特购物中心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进商超活动,旨在普及化妆品安全使用相关知识,纠正化妆品使用误区,引导消费者正确选购使用化妆品。至此,全市化妆品“安全用妆、伴您同行”线下宣传活动再掀新高潮。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市民提供化妆品安全使用和科学护肤等公益咨询,展示假冒伪劣产品,并发放科普宣传资料,帮助他们正确认识、选购、使用化妆品。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400余份。

  据悉,5月25日—31日,我市举办了以“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市市场监管部门在公众号、网站等平台开展了化妆品安全线上科普宣传,并举办了线下宣传及专项检查等系列活动,切实提升科普宣传感染力,有效营造全市健康消费、理性选购化妆品的氛围。

  (全媒体记者 王路平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