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扶贫

2018-02-06 10:5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积极响应团市委、委团委“青春扶贫”行动号召,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作用。近日,市五院团委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依托“第一书记”对口联系帮扶村、帮扶小学,组织医院各青年文明号集中开展了青年文明号送温暖活动。医院6个青年文明号与该村12名贫困儿童结成帮扶对子,为贫困儿童家庭送去了花生油、大米、面粉等生活慰问品,并为孩子们送去了羽绒服和新书包。医院党委书记李金星、院长任兴业、副院长孙玉环、纪委书记王东等院领导亲自前往参加了活动。

  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五院团委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医院“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帮助贫困儿童温暖过冬、快乐过年。切实提高被帮扶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帮扶集体与个人的参与感、光荣感。

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

帮扶慰问贫困儿童

帮扶慰问贫困儿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姓“钱袋子”有啥新变化 多地明确提高养老金标准

    11.png

    各地根据不同情况,在就业、脱贫、养老、教育、医疗等方面均列出“民生清单”,这些举措对2018年百姓“钱袋子”将产生重要影响。2018年,河南提出新增城镇就业100万人以上,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5.5%以内;广东提出城镇新增就业110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5%以...[详细]

    02-06 10-02中国青年报
  • “中国式支付”在全球成功逆袭 无现金交易引领潮流

    11.png

    如今,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喜欢通过出国旅行的方式陪家人度过春节假期。对于海外各地而言,中国人的到来不仅带来了消费需求,更带来了以移动互联网和电子钱包为基础的“中国式支付”。分析人士指出,中国改革开放初期,银行卡、信用卡等国外支付方式通过广东等沿海地区...[详细]

    02-06 10-02人民日报
  • 安徽金寨:“文化年货”送进大别山区(组图)

    2月5日,艺术家在为大湾村村民写春联。新华社记者汤阳。[详细]

    02-06 10-02新华网
  • 柏林红色市政厅迎来“欢乐春节”庆典晚会(组图)

    :当地时间2月5日,德国柏林市政厅迎来“欢乐春节”大型庆典活动。柏林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陈建阳德国政府主管教育的国务秘书拉克勒斯中国驻德国大使馆公使张军辉开场节目《鄂尔多斯舞》长调民歌《六十棵榆树》男女群舞《旃檀希热》男女二重唱《苏力德故乡》大联欢《乃...[详细]

    02-06 10-02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