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育堂国药博士后工作站揭牌成立

2018-06-06 10:2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4日,广育堂国药有限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工作站正式揭牌,两年内计划招收博士后5人。今后,该工作站将主要研究广育堂主打品种的二次开发,抗肿瘤药物的研发等相关课题,推动产、学、研结合。
  经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山东广育堂国药有限公司建立济宁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工作站,与山东中医药大学、济宁高新区创业中心联合培养入站博士。博士后工作站组织、聘请了一批国内外专家学者担任导师。

山东广育堂国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新磊先生致辞

市政协副主席戴伟娟女士致辞


  广育堂博士后工作站两年内计划招收博士后5人,主要研究方向是公司主打品种的二次开发,抗肿瘤药物的研发等相关课题。工作站将重点承担国家、省部委的重点攻关课题、大中型企业发展中的高新技术攻关课题等项目。
  设立市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工作站是济宁市的政策创新,旨在通过与国家及博士后站的联合,让更多的高科技企业充分利用博士后政策,达到促进产学研合作,更好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的目的。广育堂国药有限公司拥有良好的科研环境和雄厚的企业实力,重视人才的培养,博士后工作站的成立不仅为企业科研创新提供新的活力,也为博士人才提供创新创业和科研成果转化的有利平台。


  截至目前,济宁市共有国家、省市级博士后站52个。其中,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4个,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9个,市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工作站29个,累计招收博士后85人,先后承担或参与省部级以上项目90项,有效增强了企业的科研开发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并为企业带动、培养了一批高层次人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十年成效显著

    “2008年6月5日,国务院印发《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启动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十年来,我国知识产权质量稳步提升,在信息通讯、航空航天、高铁、核能等领域形成了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详细]

    06-06 10-06光明网-《光明日报》
  • 环保利剑频频出鞘威力初显

    环保约谈已实行多年,新组建的生态环境部更是约谈力度不减,从约谈、通报到问责,生态环境保护保持高压态势。中国(福建)生态文明建设研究院执行院长黄茂兴认为,环境保护需要立体化的推进方式,环保督察在其中起到了重要推进作用。[详细]

    06-06 10-06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 京津冀“炙热模式”持续 北京最高温逼近40℃

    中新网北京6月6日电连日来,京津冀地区持续"炙热模式",部分地区最高温甚至逼近或突破40℃,今天,这些地区的高温仍将持续。李勇分析,5日至6日,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北部和西部、河南北部以及陕西关中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38℃,局地可达39℃~40℃。[详细]

    06-06 10-06人民网社会
  • 与波黑全面免签,“说走就走”目的地再添新成员

    近日,“领事之声”微博一条讯息引来关注,自2018年5月29日起,中国与波黑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协议正式生效。波黑成为继塞尔维亚、阿联酋之后,第12个与中国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国家,也是第3个与中国互免持普通护照人员签证的欧洲国家。[详细]

    06-06 10-06人民网-国际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