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知道的献血流程

2012-11-06 12:21: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献血前的准备:1.了解血液生理常识和献血知识,消除紧张心理。2.献血前两餐不要饮酒,不要吃高脂肪食品,如油条、肥肉等,以免造成“脂肪血”。但也不要空腹,可吃些馒头、稀饭、蔬菜等低脂食物。3.献血前不要服药。如服用阿斯匹林在三天内会降低血小板的某些功能,所以在献血前三天不要服药。4.献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再次献血时请带上无偿献血证。

    献血前的准备:

   1.了解血液生理常识和献血知识,消除紧张心理。

   2.献血前两餐不要饮酒,不要吃高脂肪食品,如油条、肥肉等,以免造成“脂肪血”。但也不要空腹,可吃些馒头、稀饭、蔬菜等低脂食物。

   3.献血前不要服药。如服用阿斯匹林在三天内会降低血小板的某些功能,所以在献血前三天不要服药。

   4.献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再次献血时请带上无偿献血证。

点击浏览下一张

责任编辑:陈新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