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的保存

2014-09-12 14: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分享到:

化妆品不论是使用中或未拆封,都应放置于常温、 干燥与阳光无法直接照射处;若因夏季而想放在冰箱中增加清凉感,也应远离冷冻室,而且取用后马上放回原处,避免因进出温差大导致变质。

  1.化妆品不论是使用中或未拆封,都应放置于常温、 干燥与阳光无法直接照射处;若因夏季而想放在冰箱中增加清凉感,也应远离冷冻室,而且取用后马上放回原处,避免因进出温差大导致变质。 

  2.易受污染的产品如睫毛膏,因直接接触睫毛,且长 存于睫毛膏瓶内,最好三至四个月更换一次。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