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爱美丽美容整形>新闻中心

金巧巧来济担任《我们爱美丽》嘉宾

    28日下午,影视明星金巧巧应济南美容整形医院之邀,来济担任由山东电视台和济南美容整形医院联合打造的国内首部整形时尚情景剧——《我们爱美丽》全国总决赛嘉宾。金巧巧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2008年是金巧巧踏入娱乐圈的第15年,这一年她在济南拍摄了央视军旅大戏《当兵的人》,参加了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但这一年让金巧巧最难忘的一件事,还是她爸爸被诈骗的事。金巧巧为父母辛苦攒下的700万巨款被骗一空。谈到马上要过去的2008年,金巧巧说:“2008过去了,我很想念它。”

2009年要做积极进取的女性

    如果没有一篇讲述父亲被骗700万元的新闻,金巧巧今年绝不会这么受媒体关注。今年年初,金巧巧在博客中透露,2005年至2008年年初,她的爸爸在做生意时被合伙人骗走700万元。此事导致金巧巧父亲精神几乎崩溃,多次喃喃自语称没脸活在世上,这让金巧巧和母亲非常担心。有一天,金巧巧突然看到床头贴着一张“道歉信”:“巧巧女儿:爸爸对不起你!我的错误不能原谅!我诚恳道歉。我不祈求你原谅,只希望你保重身体,心情平和,幸福一生!”

金巧巧来到济南美容整形医院

    金巧巧表示,当时非常担心父亲会做傻事,就和母亲天天陪伴在他身边。现在父亲情绪已经趋于稳定,不会再胡思乱想了。金巧巧在博客里希望那些“居心不良”的人能放过他父亲,“他只不过是一个善良的老人”。而对于是否拥有七百万的身家的质疑,金巧巧显得底气十足:“入行十三年,三十多部剧、二十多个广告,即使我是个三线演员,也能赚这么多。”

现场体验先进的医疗检测设备

    此事被媒体广为报道后,很多人质疑金巧巧借此炒作。记者婉转问她:“2008年对你来说最坎坷的经历是什么?”金巧巧说:“我想你肯定知道我心里的答案。父亲被骗这件事对我影响最大是导致我的人生观发生改变。今年年底咱们又遇上了金融风暴,在即将到来的2009年,我愿意做一个更加积极进取的女性。用自己的努力,让父母过上安稳的日子。”

与医院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与来医院咨询就医的市民和粉丝合影

“我不可能演一辈子戏”

    最近几年来,金巧巧一直以低调的幕后推手自居,她说,“自己最爱的并非是表演,而是做制片人那样的幕后管理工作,我的未来应该是在幕后。”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金巧巧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15年,相继出演了《春光灿烂猪八戒》、《封神榜》等共计35部电视剧,堪称国内高产的电视剧女王。不过,在眼下刚刚结束了《爱情从天而降》和《爱我,带我回家》两部电视剧的拍摄后,这位“高产”演员似乎萌生倦意,“真的有点累,演员是个被动的职业,跟道具一样。制片人就不一样了,他可以自主掌控,相对轻松许多。”

为济南美容整形医院签名留念,书写祝福

  从电影学院毕业后,金巧巧在娱乐圈耗了15年。从专业上来说,金巧巧对表演要更自信一些。但是她的最爱并非表演,而是做管理工作。她说:“演员是个被动的职业,跟道具一样。制片人可以自主掌控。”

与医院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前传闻金巧巧已经邀约不少国内金牌编剧,寻找精彩的剧本。其中,范冰冰的金牌御用编剧于正也被金巧巧盯上了。是不是意味着接下来要与范冰冰工作室合作呢?金巧巧说:“目前只是和相关编剧有过沟通,不排除将来和范冰冰工作室合作。”

最感兴趣的是中医拔罐

    这次来济担当《我们爱美丽》演员选拔比赛的评委,金巧巧对这档以整形时尚为背景的情景剧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向记者表示自己不排斥整容,“如果给自己的相貌打分的话,那些只有30分、40分不及格分数的人,如果家庭条件允许确实应该去做整容手术。

与医院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在济南美容整形医院,金巧巧参观了一圈说:“我最感兴趣的是中医中药的拔罐、针灸,因为工作的原因。我经常需要做飞机、整天飞来飞去的,颈椎、肩周都不好。下次来济南如果没有这么多记者跟着,我会偷偷地跑过来好好做一下治疗。我都跟这里的医生讲好了。”    28日晚,金巧巧担任《我们爱美丽》嘉宾时,看到16位参赛选手大赞他们年轻有朝气。“这16个孩子站在舞台上,我真的很羡慕他们。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年轻,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我今年32岁了,再也没有你们的这种青春活力了。”

曾担任济南福利院形象大使

  宋丹丹曾经在小品中说,没有绯闻的明星不是大明星。在15年的娱乐圈生涯中,金巧巧也遭遇不少负面新闻。她说,现在网络上的新闻多半不真实,自己就经常被莫名其妙的新闻缠绕。
  金巧巧说,自己的直爽性格经常吃亏,性格的改变是很难的。以前遇到不真实的传闻,赶紧去回应。后来发现莫须有的东西太多,一味去回应没有什么效果,并且还容易被别人误解。现在顶多说两句解释的话,清者自清。

    金巧巧这不是第一次来济南,去年她曾应邀成为济南福利院的爱心形象大使。在百忙之中,她会济南市福利院的老人们送来了一车西瓜。至今,这次活动的照片仍然在她博客里贴着。她也多次在济南拍摄电视剧,11年前的《燕子李三》就是在济南拍摄完成的。而今年9月,央视的军旅大戏《当兵的人》也在济南开机,金巧巧和文清、沙溢担任主演。文清和沙溢在剧中是一对情侣,金巧巧一直暗恋沙溢。该剧也将于明年和观众见面。在《当兵的人》中,金巧巧从18岁一直演到60岁。这对她的演技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戏里有很多让人感动的细节,主题思想也挺深刻的。这部戏在整体氛围和情感表达都比较写实,我从来没尝试过类似女兵的角色,但我对我塑造的这个角色有着百分之百的认同感。”

 

陈修胜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