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爱美丽美容整形>新闻中心

“我们爱美丽”总决赛顺利落幕

    2008年12月28日晚在济南索菲特大饭店,国内首部整形时尚情景剧《我们爱美丽》主持人、签约演员全国总决选暨雅致女人璀璨之夜第二季晚会成功举办,金巧巧应邀担任此次晚会的嘉宾,在众多专业评委的力捧之下,进入决赛的16强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我们爱美丽》冠军选手成功诞生。

三强选手精彩诞生

著名影星金巧巧到场为选手鼓劲加油

    据悉,自《我们爱美丽》主持人及演员选拔活动进行首场海选招募以来,受到广大俊男美女的热烈追捧,创下了2万多选手报名参赛的历史壮举,经过海选、复赛等多个比赛环节,由专业评审团以及济南美容整形医院美丽兵团经过严格审核和筛选最终选定前12强选手。随后,12强选手和4名经过网络投票脱颖而出的复活选手经过专业造星团队的完美打造,在昨晚的决赛晚会上完美亮相。

比赛选手为现场嘉宾献上精彩开场舞

济南整形美容医院吴鸣董事长致欢迎辞

    在昨晚的决赛上,现场精彩而残酷的pk赛扣人心弦,16强选手分成四组分别进行才艺展示,第一轮才艺展示之后,前12名选手直接晋级第二轮的才艺展示,最后经过三轮的才艺展示后,剩下6强进入最后的PK环节。6强产生的同时,新一轮的pk赛又开始了,最后经过第四环节的PK之后,三位选手离开舞台,根据选手参赛比分的高低,5号选手鹿永娥、3号选手李斌、29号选手王丽凯进入前三甲并角逐冠名,精彩的赛事让现场的观众掌声迭起,高潮不断。在总决赛上我们看到了济南美容整形医院美丽兵团和专业造星团队的全方位改造和高强度的专业训练给选手带来的巨大改变。通过整体形象设计、医学美容形象重塑、个人色彩定位、形象风格定位、发型及服装造型设计、形体训练、器乐训练、舞蹈训练等系统的造星工程,为他们完美地踏上星光大道奠定更坚实的基础。因此,“我们爱美丽”总决赛被看做是选手的“终极蜕变”,同时也成为诸多fans和娱乐界讨论的焦点。   

参赛选手的精彩演出赢得满场掌声

参赛选手的精彩演出赢得满场掌声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我们爱美丽”活动历时三个多月,围绕“美丽、快乐、励志”的主题,通过活动展现选手的美丽风采,show出选手的个性魅力,倡导“突破自我、实现梦想”的观念,此次活动奖项设置丰富,除了冠军、亚军、季军三名额之外,还分别设立了上镜之星、才艺之星、美丽之星、智慧之星、人气之星等多个奖项,这是对选手的美丽蜕变和精彩表演给予的肯定和鼓励。

现场还安排了丰富的抽奖环节

获奖名单如下:

冠军:29王丽凯
亚军:5号鹿永娥
李斌:3号李斌

人气之星:11号兆玉
美丽之星:10号杨凯
智慧之星:12号周迎春

上镜之星:32号郭菲、26号丁磊卿、18号王寒阳、16号张琴睎、25号王亚娜
才艺之星:24号袁立维、2号纪聿、4号刘亚、8号张延姗姗、22号侯德健

陈修胜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