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爱美丽美容整形>新闻中心

《我们爱美丽》全国选拔复赛开幕

    12月14日,由山东电视台和济南美容整形医院共同推出的国内第一部整形时尚情景剧——《我们爱美丽》主持人及签约演员全国选拔大赛(复赛)在济南泉城广场拉开帷幕。
    14日中午的泉城广场上,从全国近万名选手中遴选出来的30名选手冒着寒风,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艺竞技大赛。他们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和各具特色的才艺展示将现场精彩而残酷的PK赛演绎得连连升级、扣人心弦。比赛过程中,30名选手分成6组进行才艺展示,最终胜出的前6强直接晋级12月28日在索菲特大酒店进行的决赛。同时,其余的24名选手作为待定选手,将通过网络、短信等投票方式产生4强,与前6强一同进入决赛,争夺最终的胜利。
    比赛现场,精彩的才艺表演引来现场高潮不断,观众掌声迭起。冬日的寒冷丝毫不减现场选手和观众们的热情,很多舞蹈、表演等才艺展示都需要特殊的演出服,选手们穿着单薄的衣服在寒冷的户外排队等候演出,却一点怨言都没有。“追求自己喜欢的事情,冷算什么?”2006年毕业于中国交通工程学院的的鹿永娥这样告诉记者。毕业后,鹿永娥曾在房地产行业做过营销策划,后来感觉工作不是很理想,于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了进修中国传媒大学的播音主持。这次报名参加《我们爱美丽》的主持人及签约(群众)演员选拔活动,鹿永娥说,自己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综艺节目或是娱乐节目的选秀,她相信这次尝试的机会会让外表开朗实则内向的她有一个全新的改变。除了对自己是一种锻炼以外,她认为该剧20万年薪和22万美容整形基金的丰厚回报是吸引包括她在内的众多选手纷至沓来的一个重要原因:“现在全球都在面临金融危机的巨大挑战,中国有几百万人正处于失业状态,即使有些单位不裁员,也会在这样的形势下极尽渲染,制造就业形势严峻的紧张氛围,从而给员工减薪。在这种情况下,加盟这部时尚影视剧就等于有了一份工作,可以暂时逃避一下金融危机的风头,况且又有20万年薪的诱惑,何乐不为?”经过报名以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对美的追求,最终鹿永娥和李斌、周迎春、王寒阳、丁磊卿、王丽凯等6位选手在精彩的才艺展示之后成功晋级,他们正怀着激动和忐忑的心情等待12月28日在索菲特大酒店举行的决赛。
    《我们爱美丽》主持人及签约演员全国选拔大赛的全部赛程一直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每一个步骤都公开透明。在现场,记者看到山东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田园、济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海沫和山东艺术学院教师张骁将等应邀担任本场比赛评委的资深人士一直在认真细致有条不紊地记录、打分。据悉,此次入围复赛的所有参赛选手,都是节目组会同资深评委,对参赛选手提交的资料经过慎重筛选,并结合选手的网络得票数最终确定的。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我们爱美丽》活动将以“美丽、快乐、励志”为主题,在倡导“突破自我、实现梦想”的理念下,通过活动展现选手的美丽风采,秀出选手的个性魅力。这次活动设置了丰富的奖项,除了冠军、亚军、季军三个名额之外,还设置了最佳人气奖、最佳上镜奖等多个奖项,最后在决赛中获胜的选手还将有机会获得20万年薪和22万美容整形基金的丰厚回报,作为对他们美丽蜕变和精彩表演给予的肯定和鼓励。
    决赛前期,本次进入前十强的选手将在活动官方网站(大众网)http://aimeili.dzwww.com上进行公示和接受网络投票。同时,节目组还开通了短信投票(编辑选手编号,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统一发送至10628787210)、电话投票(山东范围用户可直接拨打96717130进行投票,全省无市话收费,无长途,无信息费)等多种投票方式,借此给参赛的选手更多机会来展示自我和赢得自我。  
    作为中国十强整形专科医院,拥有10年历史品牌的济南美容整形医院在此次活动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整形这个奢华的美丽梦想慢慢走入寻常人家,成为公众共享的美丽大餐,济南美容整形医院经过十年的努力开创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打造出一家专业、顶级、品牌的整形美容医院。十年来,他们一直用行动贯彻着建院伊始的初衷,用不断创新的精神完善着精益求精的技术,用一言一行让顾客感受着宾至如归的服务,用无微不至的爱心履行着他们的社会责任。本次比赛进入前十强的选手除了能接受免费的专家培训、包装和个人形象设计之外,还将获得济南美容整形医院美丽兵团的完美打造,以焕然一新的靓丽姿态进军决赛。
    据悉,济南美容整形医院全线加盟《我们爱美丽》,除了借此机会打造一个时尚传播平台,促进和推广时尚消费产业的发展,彰显整形时尚无穷魅力与神奇,还能为时尚人士群体提供一个展示个性和广泛交流的绚丽舞台和空间。作为具有开创意义的新起点,《我们爱美丽》无疑给广大怀有演艺梦想的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在一定程度上,这部大型整形时尚情景剧将代表时尚创意的最高水平,代表时尚文化的最新发展方向,对整形行业而言,也将是一大盛事和一个全新的起点。
陈修胜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