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爱美丽美容整形>新闻中心

《我们爱美丽》开启别有洞天“星”世界

  近日,由山东电视台和济南美容整形医院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整形时尚情景剧《我们爱美丽》,主持人及签约演员全国选拔赛报名活动接近尾声,并将于12月中旬进行复赛。据主办方介绍,自报名活动开始以来,上千名各界人士赶来报名,一场全民参与的整容时尚热潮火爆开场。

情景剧首开整形时尚先河

    日前,国内的整形行业已经从原来的明星消费逐渐向大众消费转变,越来越多的人不仅对整形持宽容的态度,不少人更是对其心想往之。但由于种种原因,大众对这一行业还是知之甚少。《我们爱美丽》作为国内首部以整形为主题的情景剧,,以当前最时尚话题——“整形”为主题,从百姓的生活细节上去深层次探讨“美丽”的概念,力争用一种让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来表达最前沿的时尚。通过《我们爱美丽》,相信可以揭开整形美容的神秘面纱,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整形,爱上整形。
  
    据了解,为了能让观众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去品味时尚,尤其是整形时尚,该剧决定从主持人、演员的选拔方式上采取一种别开生面的方式——海选,通过群众演员报名参与、剧组选拔,重金寻找忠于演艺人士的高才人士,被选定的主持人签约年薪高达20万,真正把整形时尚与日常点滴相结合,然后通过创新的拍摄手法,力争奉献给观众一场最具时尚、最具娱乐的视觉盛宴。这样既能极大地发挥潜藏在群众中的演艺力量,又能把这部以整形为全新主题的情景剧演绎出时代气息,展现现代时尚人士对“美”的感受。

全民参与引爆美丽“星”计划

    昨天下午,记者在济南美容整形医院了解到,这次报名的参赛选手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年龄跨度大,报名的选手最小的有两岁的孩子,最大的有七八十岁的老人;二是职业背景差别大,这些选手中,既有职业白领,又有在读学生,还有公务员、军人;三是地域跨度大,除了济南本地的爱美人士广泛参与,该剧还吸引了众多省内外选手的热切参与,甚至还有从韩国回来的学生也报名参与该剧的选拔。

   随着生活水平和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不仅仅停留在日常化妆、美容美发上。整形美容,这种首先在演艺圈娱乐界流行的时尚现在已渐趋平民化,成为一种为大众所接受的时尚。正因如此,才有了这部以整形时尚为主题的《我们爱美丽》情景剧的出场。对于那些热爱影视艺术,具备一定素质的演艺人才来说,一条短平快的“明星”之旅已然呈现在眼前,只要你勇于展现自我,“明星梦”离你就不远了。参与《我们爱美丽》吧,期待着爱美的你在实现自己艺术价值的同时,给这部时尚的创意制作带来更多的艺术享受。

揭秘整形,时尚离我们并不遥远

    对于时下流行的“整形”风尚,还有不少人有所偏颇,要么妖魔化整形,视整形为禁忌,要么追崇整形,把整形看作后天改变自己外表的形象的不二法宝。

    作为国内整形美容行业的旗舰品牌,济南美容整形医院特联合山东电视台推出的52期大型情景剧《我们爱美丽》,正是为了引导正确的整形时尚观,让人们对整形有一个相对直观生动的理解。面对当前巨大的就业压力,在个性特征、专业水平相当的情况下,外形在年轻人就业择业时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对于当前已经成为时尚的整形美容来说,业内人士认为,这是人们爱美天性的体现,在经济条件允许和不影响健康的情况下,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整形时千万不要抱着一定要整成某个明星的想法,不一定每一个人都要整成明星,根据自身的特点,整出自己的个性才是最好的。

    《我们爱美丽》剧组从选拔开始就聘请知名形体设计大师,从参选人员的举止、妆容上帮助他们改变自己的形象,然后通过剧组的创作让人们了解什么是时尚,什么是整形,深度发掘埋藏在人们心中对“美”的渴求。

陈修胜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