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爱美丽美容整形>新闻中心

星途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由山东电视台和济南美容整形医院即将推出的国内首部整形时尚情景剧《我们爱美丽》主持人及签约演员全国选拔大赛,从报名第一天便吸引了社会各界的目光。活动主办方济南美容整形医院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国内整形美容行业的旗舰品牌,这次济南美容整形医院的全面加盟将奉献给观众一场最具时尚、最具娱乐的视觉盛宴,能让中国观众品味到真正的时尚,尤其是整形时尚。 
       
    为了让广大时尚人士能够亲身体验时尚之旅,《我们爱美丽》剧组特别面向全国公开选拔主持人和签约演员,所有参赛的选手都将有机会获得20万年薪和22万美容整形基金的丰厚回报。《我们爱美丽》首次将整形作为一种时尚消费概念提出,将向广大电视观众展示时尚消费的热点和趋势,用镜头记录和讲述老百姓自己最真实的时尚生活感悟,向揭开整形美容的神秘面纱。
   
    截止记者昨天发稿,来自剧组报名点对现场、网络和电话的报名统计,报名人数已经接近上万人次。同时记者在《我们爱美丽》济南赛区报名点济南美容整形医院了解到,主持人及签约(群众)演员选拔启动仪式在济南启动后的10多天的时间里,就有两千多人通过热线电话与济南赛区报名点进行联系,咨询《我们爱美丽》的相关事项。日前,大赛复试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通过初赛的选手将迎来12月14日的复赛,活动的所有进程,剧组将在官方网站(http://aimeili.dzwww.com)以及各大媒体上进行公布和报道。

    在报名现场,记者看到众多报名者资料中,不乏专业主持人、艺术院校科班出身的学生,是什么力量促使他们加入这只美容整形时尚大军?记者电话采访了其中几位选手。
   

竞争让我更好地扬长避短

    来自河南的选手纪小雨是一名大四的学生,她说是妈妈主张给她报的名,后来才通知的她。纪小雨修的是法学和播音主持的双学位,目前正在忙着考法学的研究生。因为专业不是很热门,自己的英语水平不是很好,小雨面临着很大的压力,时常被考研折磨得焦头烂额。妈妈看到她倦怠的备考状态,于是自作主张给她报了名。现在提起这件事,小雨非常感激:“斗志是需要激发的,在和其他选手同台竞技的过程中,我会感觉到竞争带来的力量,这对我考研也是很有利的。”小雨在学校学的是播音主持专业,这次参加《我们爱美丽》的主持人选拔,她认为对自己更好地领会专业作用有着不平凡的意义。“在学校时我们大都侧重于理论的学习,而往往忽略了实践。通过参加此次主持人的选拔活动,我会更清楚自己到底擅长内场主持还是外景主持,更好地认识自己的优势在哪里,即使最终签不了,对以后的工作也有好处。”

金融危机来了,我们寻一个避风港

    2006年毕业于中国交通工程学院的的鹿永娥,曾在房地产行业做过营销策划,后来感觉工作不是很理想,于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了进修中国传媒大学的播音主持,现在正在北京参加进修班的学习。这次报名参加《我们爱美丽》的主持人及签约(群众)演员选拔活动,鹿永娥说,自己以前从来没有参加过任何综艺节目或是娱乐节目的选秀,她相信这次的尝试会让外表开朗实则内向的她有一个全新的改变。除了对自己是一种锻炼以外,她认为该剧20万年薪和22万美容整形基金的丰厚回报是吸引包括她在内的众多选手纷至沓来的一个重要原因:“现在全球都在面临金融危机的巨大挑战,中国有几百万人正处于失业状态,即使有些单位不裁员,也会在这样的形势下极尽渲染,制造就业形势严峻的紧张氛围,从而给员工减薪。在这种情况下,加盟这部时尚影视剧就等于有了一份工作,可以暂时逃避一下金融危机的风头,况且又有20万年薪的诱惑,何乐不为?”

    众多高素质、精专业人才以及电视剧、情景剧业余演员等各种演艺元素的大集结,将会给这部即将开播的情景剧带来拍摄的宝贵资源,演艺大比拼即将开始,作为极具开创意义的新起点,《我们爱美丽》在一定程度上将代表时尚创意的最高水平,代表时尚文化的最新发展方向,对整形行业而言,也将是一大盛事和一个全新的起点。

陈修胜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