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爱美丽美容整形>新闻中心

致广大选手的公开信

各参赛选手:

    针对近来有选手质疑和猜测选手已经内定一事,《我们爱美丽》节目组郑重声明:

    我们一直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这次比赛,一切赛事流程都是完全依照活动前公布的赛事规则来运作的,每一个步骤都公开透明,希望所有热爱并支持《我们爱美丽》节目的选手和观众朋友,能够在仔细看过相关媒体报道和即将举行的复赛、决赛现场活动之后,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

    事实胜于雄辩,我们相信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对那些不负责任的言论,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入围复赛的参赛选手,都是节目组会同资深评委,对参赛选手提交的资料经过慎重筛选,并结合选手的网络得票数之后,最终确定的。在给广大怀有演艺梦想的选手提供一个舞台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们的活动!

此致!

 

山东电视台

《我们爱美丽》节目组
2008年12月6日

陈修胜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