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爱美丽美容整形>新闻中心

《我们爱美丽》开启平民造星运动

    近日,由山东电视台和济南美容整形医院联手打造的以整形为主题的52期时尚情景剧《我们爱美丽》开拍在即,主持人和签约群众演员的海选活动正在全国各地迅速掀起报名热潮。据粗略统计,自报名活动开始以来,共有上千名各界人士赶来报名。

济南掀起平民造星运动

    昨天一早,笔者赶到海选活动的报名点之一:济南美容整形医院时,发现报名点的咨询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网络报名的网址被不断刷新。该报名点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还是人比较少的时候呢。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因为报名人数太多,她们几个接线员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完全没想到会有这么火爆”。

    笔者留意观察了一下,前来报名的选手年龄跨度较大,人员素质较高。其中,报名参加主持人海选的参赛选手多是各地的专业主持人,或是国内各传媒行业专业院校的毕业生。参赛者整体专业水平很高。而从年龄上来看,最小的报名者年仅6岁。在家人的带动下,也对《我们爱美丽》这一时尚剧发生了浓厚的兴趣。

    然而,本次海选的火爆程度显然并没有超出出品方的意料之外。据出品方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爱美丽》一剧,以当前最时尚话题——整形为主题,从百姓的生活细节上去深层次的探讨“美丽”概念,力争用一种让观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来表达目前最前沿的时尚。国内的整形行业已经从原来的明星消费逐渐向大众消费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对整形心向往之,但由于各种原因,对这一行业还知之甚少。通过《我们爱美丽》,相信可以揭开整形美容的美丽面纱,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整形,爱上整形。在出品方看来,海选活动的火爆,显然与该剧选题的时尚性强,以及与整形时尚深入人心密不可分。
重金打造 机会难得

    笔者了解到,本次《我们爱美丽》是国内首次以整形时尚为主题的情景剧,是济南美容整形医院的一次跨界之作。为了保证节目的精彩程度,出品方目前以决定出资20万元年薪招聘主持人,并启动22万元的整形资金打造属于自己的“美丽”演员。

    在海选结束后,对于最终入围的演员,出品方还将重金聘请知名艺术人士进行专业培训。由演艺圈专业人士进行当面指导、现场点评。对于有梦想进入演艺圈发展的人士来说,无疑是一次极好的机会。

突破自己 爱上美丽

    在济南美容整形医院的报名现场,一位年轻女孩手拿简历,已经等候了很久。这位来自胶东的女孩是省内一所艺术院校的应届毕业生,从报纸上看到海选的信息后马上就赶来了,“主要是为了有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再加上我对时尚的事情特别感兴趣,能在时尚剧里出演一个角色一直是我的心愿”。

    据出品方介绍,基于本次海选报名者整体素质和专业水平较高的特点,他们将考虑在海选过程中,尽量减少对演员的要求和束缚,让其最大限度地进行艺术发挥和创造,充分展现他们对于整形时尚的理解。

业内看法

把握机会 展示自己

    对于《我们爱美丽》海选报名火爆的状况,山东电视台社教部《收藏天下》节目主持人侯丽莹颇有感触:当前,在巨大的就业压力下,一部分年轻人尤其是艺术专业毕业的学生,为了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勇于尝试是应该鼓励的。另外,现在的年轻人特别需要找个机会展示自己。从这层意义上说,《我们爱美丽》给他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既有让他们充分展示自我的空间,也有了学习演艺、感受时尚的舞台。

    身为主持人,侯丽莹认为,在个性特征、专业水平相当的情况下,外形对于人们的事业成功起到相当重要的作用。对于当前已经成为一股时尚潮流的整形美容来说,侯丽莹认为,在经济条件和不影响健康的情况下整容是人们爱美天性的体现,这是无可厚非的。当然,在整形中应当注意的是,不一定每一个人都要整成明星,一定要结合自身的特点,整出自己的个性来,“毕竟这是一个讲求个性的年代”。

    另据了解,为了方便选手报名,《我们爱美丽》节目组除在省内十地市设置报名点之外,(东营:东营市府前街75号大众日报社 113房间、聊城:聊城市兴华西路立新巷4号、青岛:青岛市香港中路50号国际新闻中心、日照:日照海滨5路北首火车站南100米路东《齐鲁晚报》日照发行站、滨州:滨州市市政大楼344房间、菏泽:菏泽市府东路171号风雅颂书店二楼、临沂:临沂市沂蒙路168号商业局一楼、潍坊:潍坊市老市府10号楼4楼、枣庄:枣庄市市中区振兴中路老市委宿舍14号楼1单元3楼东户、烟台:烟台市机场路2号东方电子大厦院内)还在省城济南美容整形医院(济南市南门大街2号,泉城广场东临)设立了报名点,选手也可拨打活动热线(0531-86078177)进行咨询。同时开通网上报名平台,各地报名者只要登录http://aimeili.dzwww.com就可以报名投票。

陈修胜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