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病介入治疗中心

2012-11-03 14:38: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肝病介入治疗中心作为医院特色专科在省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中心拥有以山东省内著名介入专家教授为骨干力量的高水平专业技术队伍,已为数千名肝癌患者,脾功能亢进患者,门脉高压引起的上消化道大出血患者进行各类血管造影及介入治疗。

  肝病介入治疗中心作为医院特色专科在省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中心拥有以山东省内著名介入专家教授为骨干力量的高水平专业技术队伍,配备美国GE公司9800 C-臂、Radionics射频治疗仪、微波治疗仪等先进设备,先后开展肝癌的TACE、微波消融、小肝癌的射频消融、胃冠状静脉栓塞、脾动脉栓塞等项目。近年来,已为数千名肝癌患者,脾功能亢进患者,门脉高压引起的上消化道大出血患者进行各类血管造影及介入(包括血管内、血管外)治疗,取得了良好的临床效果。

责任编辑:陈新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