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肝人工肝血液净化中心

2012-11-03 14:37: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重肝人工肝血液净化中心是全国重型肝病及人工肝血液净化攻关协作组成员单位,年进行人工肝治疗800人次,其治疗成功率达到全国领先水平。

  重肝人工肝血液净化中心是全国重型肝病及人工肝血液净化攻关协作组成员单位。该中心成立于1985年,配有当前国际最先进的日本Plasauto iQ21人工肝血浆置换仪、德国分子吸附再循环(MARS)人工肝治疗仪、日本产KM8900血浆置换机、瑞士AK95血透机、德国KM25血滤透机等血液净化装置。多年来,该中心成功救治病毒性、药物性、酒精性、食物中毒等导致的肝功衰竭、肾功能衰竭等危重症病人,包含血浆置换、MARS治疗、血浆吸附等先进方法,年进行人工肝治疗800人次,其治疗成功率达到全国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陈新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