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通过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三期考核

2011-08-26 15:06:00作者: 王晓勇来源:大众网

通过检查,考核组对医院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们一致认为该院较好的贯彻落实了“一个目标、两个提高、三个重点、四个减少、五个评价”的创建要求

    大众网讯(通讯员:王晓勇)近日,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第三周期考核组赴市传染病医院检查指导创建工作。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士俊就医院第三周期活动开展情况向考核组作了《以创建活动为契机,促进医院和谐发展》的专题汇报。随后,考核组专家分别查看了医院医疗纠纷处理、质控、院感、动态公示、社会评价等方面的资料,并深入科室,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抽阅病历等形式实地察看该院创建工作。
    通过检查,考核组对医院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们一致认为该院较好的贯彻落实了“一个目标、两个提高、三个重点、四个减少、五个评价”的创建要求,各方面工作组织有力、制度规范、宣传到位、活动扎实,特别是在优质服务活动、医院感染控制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都走在了全省同级医院前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医院的内涵建设,规范了职业行为,同时提升了服务水平和百姓满意度,有力推动了医院和谐、健康发展。
    陈院长代表医院感谢考核组对医院创建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并表示该院将继续以创建“百姓放心医院”为动力,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目标,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陈新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