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蝉联“省级文明单位”

2012-01-31 16:01:00作者: 石晓红来源:大众网

日前,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顺利通过“山东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继续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大众网济南1月31日讯(通讯员:石晓红)据济南市文明办消息,日前,济南市传染病医院顺利通过“山东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继续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自1995年至今,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一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多年来,在上级党委和市文明委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医院始终坚持三个文明一起抓,本着“珍惜荣誉,再创佳绩”的工作思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医院发展和医疗服务工作,扎实开展“创建文明单位”、“创先争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和“三好一满意”等活动,有力促进了医院的持续和谐发展。2011年医院先后荣获“全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优秀示范单位”、“山东省卫生经济协会先进会员单位”、“2011健康山东品牌医院”、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等多项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陈新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