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肝病诊疗中心在济南市传染病医院揭牌

2011-07-28 14:14:00作者: 陈新来源:大众网

山东省肝病诊疗中心即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也是山东大学附属传染病医院,是山东省集临床、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传染病诊疗中心。

“山东省肝病诊疗中心”在济南市传染病医院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济南7月28日讯(记者 陈新)今天是首个世界肝病日,上午,山东省首个省级专业肝病诊疗机构——“山东省肝病诊疗中心”在济南市传染病医院正式揭牌。

    山东省肝病诊疗中心即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也是山东大学附属传染病医院,是山东省集临床、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传染病诊疗中心,设有肝病研究所、肝病介入治疗中心、脂肪性肝病诊疗中心、血液净化中心等。

    据介绍,目前,山东省每年的报告的病毒性肝炎在3万余例左右,其中80%以上的为乙型肝炎。“山东省肝病诊疗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全省在肝病临床医疗、科研和教学水平。推动我省肝病诊疗技术与服务的全面发展,更好的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服务。”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士俊在揭牌仪式上表示。

    山东省卫生厅、济南市政府、山东大学、山东省医院协会、济南市卫生局、济南市科技局、济南市医保办以及济南市直各医疗机构领导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陈新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