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举办大型院庆肝病义诊

2012-11-03 15:25: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为庆祝建院70周年,11月1日-11月2日,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将在该院门诊大厅举办大型肝病义诊活动。患者可享受免专家挂号费、诊疗费等9大优惠。

    大众网济南10月31日讯:为庆祝建院70周年,11月1日-11月2日,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将在该院门诊大厅举办大型肝病义诊活动。
    义诊期间,患者可享受1、免专家挂号费、诊疗费;2、化验肝功免乙肝七项定性指标检测费用;3、乙肝抗病毒治疗者免HBV-DNA定量检测费用;4、免高危人群丙肝抗体检测费;5、丙肝抗体阳性免HCV-RNA定量检测费;6、门诊肝硬化患者免Fibroscan检测费;7、专家在门诊大厅举行科普讲座;8、免费解答就诊患者相关问题;9、免费发放各种科普宣传资料等9大优惠。

   山东大学附属济南市传染病医院是山东省内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公立综合性传染病医院,有70年建院史。拥有包括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教授在内的大批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肝病和传染病专业被评为山东省重点专业,中西医结合肝病专业被评为济南市中医类建设期重点专业。
    就医路线:

点击浏览下一张

地  址:济南市经十路22029号
乘车路线:市内乘2路、27路、33路、42路、81路、117路、128路、K109、K56路公共汽车建设路站下车即到。
咨询电话:0531-87935971。

责任编辑:陈新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