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传染病医院迎来建院70周年华诞

2012-11-03 15:23:00作者: 来源:大众网

韶光流转,盛事如约。2012年11月2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内彩旗飞舞,笑脸溢彩,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走过了70个春秋冬夏的济南市传染病医院,迎来了庆祝建院70周年华诞。

  韶光流转,盛事如约。2012年11月2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内彩旗飞舞,笑脸溢彩,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走过了70个春秋冬夏的济南市传染病医院,迎来了庆祝建院70周年华诞。 上午9时28分,庆典仪式在喜庆的气氛中正式开始。济南市卫生局党委委员、市医务工会主席张晶卉、济南市卫生局巡视员董旋和从医院调任外单位的领导干部及曾为医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出席仪式。

院长陈士俊

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士俊

院庆现场

院庆现场

院庆演出

院庆演出

点击浏览下一张

义诊现场

  大众网11月2日讯记者陈新 燕语 通讯员 石晓红)韶光流转,盛事如约。2012年11月2日,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内彩旗飞舞,笑脸溢彩,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喜庆的气氛。走过了70个春秋冬夏的济南市传染病医院,迎来了庆祝建院70周年华诞。

  上午9时28分,庆典仪式在喜庆的气氛中正式开始。济南市卫生局党委委员、市医务工会主席张晶卉、济南市卫生局巡视员董旋和从医院调任外单位的领导干部及曾为医院建设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出席仪式。

  庆典仪式由济南广播电台主持人齐方主持。济南市卫生局党委委员、济南市医务工会主席张晶卉作重要讲话。张晶卉主席代表市卫生局及在传染病医院工作过的同志对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建院7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医院全体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卫生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张晶卉主席回顾了济南市传染病医院70年来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张晶卉主席希望传染病医院以建院70周年为契机,借力70年发展积淀的深厚底蕴,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以争一流、创一流、干一流的进取精神,不断加强临床、科研和教学优势,全面提高医务人员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使医院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构建更加融洽、和谐的医患关系,树立和维护好人民健康卫士的良好形象。

  党委书记、院长陈士俊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济南市传染病医院始建于1942年,经过几代传医人的不懈努力,从建院初期开放床位15张、不足二十名创建者、只有低矮平房的小医院,发展到今天成为了国内一流集临床、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传染病诊疗中心,山东大学附属传染病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国家中医药防治传染病重点研究室。拥有一大批知名专家学者,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近百名博士、硕士专业人员,500余名在职职工,设备先进,技术精湛的大型综合性传染病诊疗中心。医院连续多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先后获得中国质量万里行全国先进单位、全国诚信建设示范单位、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等百余项荣誉称号。传医的明天将更加美好,建筑面积48000平方米的新院在东区已经拔地而起,医院将建成设施更加完善、功能更加齐全、救治能力更为强大的新型大型传染病诊疗中心,更加辉煌的未来在等待我们开创!

  庆典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同各位嘉宾一起观看了由医院职工自己编演的精彩文艺节目,同时医院还举办了大型肝病义诊活动,以回报社会、答谢患者,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节日的喜悦!

责任编辑:陈新
分享:
更多

本文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