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道美食吃出女人春日好气色

2014-03-04 10:54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女人脸色好,活血真的很重要。只有这样,脸色才会好看,让你由内而外的有光彩。下面介绍的7招滋补方法,大家可以坚持做下去,相信它们会让你的肤色焕然一新哦!

   女人脸色好,活血真的很重要。只有这样,脸色才会好看,让你由内而外的有光彩。下面介绍的7招滋补方法,大家可以坚持做下去,相信它们会让你的肤色焕然一新哦!

  1、猪蹄皮冻 

  材料:猪蹄2只,红枣5颗,枸杞15颗

  这个做法很简单,就是到超市里买新鲜的猪蹄,洗干净后先用热水烫一下,然后捞出,倒入半锅的水,加一些红枣,枸杞然后小火慢炖,大约一个小时后,汤就会变的黄黄的,加盐,鸡精,葱末就可以。喝完汤之后呢,把吃剩的猪蹄打理一下,把骨头都剔掉,把这些猪蹄再放回锅里跟剩下的汤再煮一会,然后捞出来,装在一个平口的盘子中,套上保鲜膜,放在冰箱的冷冻层里,大约15-20分钟左右,你就可以拿出来了。它已经成了软软的皮冻。然后用刀切成若干小快你就可以品尝了。猪蹄含丰富的胶原蛋白,可保持皮肤弹性,减少皱纹,保持好气色。这个汤一个星期喝一次,坚持下去,你就会有惊喜哦。

    2、四物汤 

  很多MM在月经的时候可能都会肚子疼脸色苍白的,这个汤补血补气,温暖子宫。

  材料:熟地(用手抓一小把),党参6-8条,枸杞 40-50粒,当归3-5片(这些材料中药店里都可以买的),猪骨。

  将所有的药材跟猪骨放在一起褒汤,大约褒40分钟小火,就差不多了,记住是小火。喝了之后可以滋润皮肤,脸色特别的好。

    3、银耳百合雪梨糖水 

  这个糖水能从内而外的滋润皮肤,喝了之后皮肤会水水的。

  材料:雪梨1个,银耳2块(用水先泡20分钟,去掉黄梗),百合6-10片。

  将上述食材放在一起煮,大约20-30分钟就可以。如果你喜欢甜,还可以加一些冰糖。

    4、醋姜猪蹄 

  这个比较适合想胖一点的MM,因为这个汤很补,能很快的恢复体力,还可以去皱补血,是个超级养颜的好东西,喝完脸色会很红润。但是不是说胖的MM就不可以喝,其实也是可以的,只是不要晚上喝,一个星期一次就可以。

  材料:猪蹄2-3个,大约6-7片姜,香醋两勺。

  醋本来就是美容的,在炖在猪蹄里,效果自然不用说的啦。所有的食材放在一起煮小火,时间长一些,因为你要把猪蹄煮的烂一些,大约一个小时就可以了,你要是吃不惯酸就放一勺红塘,酸酸甜甜的味道很是不错。当然你要是不喜欢甜也不喜欢酸,那就放一些葱,香菜,也是不错的味道。

    5、鱼肉豆腐汤 

  鱼可是个好东西,富含丰富的营养物质,各种维生素,喜欢吃鱼的MM相信皮肤都不错的。豆腐更是美白的极品。

  材料:黄鱼或鲫鱼一条,一块豆腐

  先把鱼收拾干净,入锅两面煎一下,再放入锅里炖,小火,炖到鱼肉已经熟的时候(你可以用筷子感觉一下),在放豆腐,大约炖上10分钟就可以,再放盐,鸡精调味,放葱末香菜,恩,一锅美容又美味的鱼汤就出锅了,味道真的是鲜美。  

   6、枸杞银耳汤 

  枸杞和银耳两者搭配效果很是不错,既可以补血,又可以美白肌肤。

  材料:枸杞15―20颗,银耳2块(泡水备用)

  先把银耳放在锅里小火顿10分钟,然后加入枸杞,两者一起煮10-15分钟,加入冰糖,直到汤液粘稠即可。

    7、红枣桂圆莲子百合枸杞糖水 

   这款糖水补血又滋润,一年四季都适合。

  材料:红枣5-10粒,桂圆5粒,新鲜莲子15颗,新鲜百合1个,枸杞15粒

  此汤最好用新鲜百合和莲子,红枣要去核,这样才不会上火。常喝此汤,能气血充足,脸色红润呢!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明芮

网友评论